安生Gusta

犯痴


流光银刀X玩家
*你此时是个女孩子
*设置在梦间集里的大家都知道自己在金庸原著里的主人与经历
*结合了一下陆无双的背景
*ooc注意
你作为对金庸原著稍稍有些了解的人也便对梦间集这款女性向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你在玩了会游戏后攒齐了金叶子,便按耐不住去寻了梦,你抽到的第一个四花便是流光银刀。
流光银刀???这个武器好像在金庸里没提到过吧。你看着眼前俊美的青年,心里的好感蹭蹭往上升。流光银刀睁开双眼,看了下你,“我是流光银刀,虽从未进过古墓,但却是独一无二的。”嗯?这番介绍…………哦对了!你拍了下手想起金庸原著里那苦命的女子陆无双。流光银刀看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哼了一声把你打断“你这么呆,那我以后岂不是要在你身上费很多心思。”
你被他这番话拉回现实,一时间激动自己抽到了四花,就兴匆匆拉着他的手去介绍给倚天他们认识。流光想抽出自己的手,但是看着你因为兴奋而泛红的脸颊却松了劲,任由你拉着。
有了流光的加持,你在肝花肝灵犀的路上更加顺畅了。然而流光作为主力队员也天天忙的不可开交。即使流光个人战力再强悍也不免在战斗中受伤,特别在面对阳属性的魍魉时受伤的尤为严重。
你看着半个身子都沁入血中的流光,不禁心疼,“流光你这样太辛苦了,不行我得帮你。”你在他出血的伤口上抹上伤药,越发觉得这渗血的伤口十分刺眼。
“哼,不过是断手断脚,你有什么好怕的。”流光脸有些红,但是他是个即使伤口疼的再厉害,嘴上却从不示弱的人。
你听着流光这么说,知道他是在安慰你,但这番话也更让你坚定一定要去寻梦出一个四花来帮流光,即使你是一个非酋,但是为了流光你就算知道自己已经捅了三花的窝也要冒险尝试。
你刚刚为流光处理完所有伤口,就对流光说“我去找个帮手来。”刚想扭头去寻梦,就被流光拦住“你脸这么黑没有我帮你镇场子你可是抽不到什么好东西的。”流光脸色有些苍白却仍强撑着站起来,陪你一起去寻了梦。
也许是你的愿望太过强烈,你真的出了个四花齐眉棍。你老早就知道齐眉棍大名,因为你身边的寻梦人们也不停跟你讲齐眉棍是多么温柔多么强力。
你看着新来队的齐眉棍也不禁笑开了眉眼。而站在一旁的流光看到你因为齐眉棍的到来而如此开心不禁觉得喉咙里卡了一颗刺,难受的说不出话来,你想起一旁的大功臣流光,也不禁扭头对他笑道:“多亏了流光你,帮我捞来这么厉害的和尚。”那头齐眉脸一红然后解释道:“我还未剃度不能算和尚,你还是齐眉居士吧。”
你听到这里笑着叫了声“齐眉居士。”一旁的流光看到你们之间如此和谐的气氛,冷不丁的开口道:“一见误终身……你可别犯这种痴。”
“嗯?”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见流光好似很不高兴的转身就走。他走的很快你也来不及阻拦,当然也是追不上的。况且这里还有个初来乍到的齐眉棍,你只好先把流光先放下与齐眉交谈起来。
流光走的速度很快,他想起你寻到齐眉棍时欣喜的表情忍不住握紧了拳头,连自己刚刚包扎好的伤口又震裂开来。流光不顾伤口鲜血淋淋,就坐在了碧水寒潭前。他虽知道这里的湿气太重对伤口不好却也想不了那么多了。
流光回想起刚刚的你,就仿佛看到了之前的陆无双。你虽不如陆无双貌美,也不如陆无双武功高强,但是你的一眼一笑却让他心动不已。他并不想像屠龙那样仗剑天涯,也没有倚天对自己所选之道追逐的执念,他只是一个敢爱敢恨令人心疼的女子所持的刀。他的用处就是保护自己的主人。在他仍陪伴在陆无双身边的日子里,见过她哭她笑,见过她的心狠手辣也见过她的女儿家的似水柔情。陪她经历过她最苦的时光,也陪她经历过她自认为最幸福的一段时光。然而一切都是过去,现在他来到这个世界,唯一能守护之人也就成了你。“一见误终身………这种痴……我不是也犯了吗……”
在你安顿好了齐眉,也确实觉得齐眉就像身边寻梦人所说的那般温柔和撩拨人心。更是觉得自己要赶紧把齐眉给喂起来,好不再如之前那般吃力。你兴匆匆的去集结队伍,看了眼依旧清冷的流光,想着他的伤口便毫不犹豫把他放在了备战位。
流光并未像平时那般什么事都依着你,相反对你的安排十分不满“我就算受伤了也仍可一战,再说那些只是些小伤,有什么可怕的。”流光不满的看了你一眼,可是你却觉得并没有这么简单,但仍是扭不过态度强硬的流光,只好将他放上了主战位。
这回的魍魉格外的强,大家都忙于奋战,而齐眉则被你特意留在了洞外,眼看着此时没人可保护你,你只好找一个魍魉难以注意到的角落躲藏起来。
在一场激战后,流光的伤势更加严重了,但是他的心思却不在于自己,他巡视四周却看不到你的人,忍不住大喊你的名字。你听到流光的声音便知道他们已经清除了所有魍魉,可是当你站起时,你却看见流光身后慢腾腾站起一只魍魉,你惊的大喊“流光!后面!”
流光听到你的呼喊声,赶紧持刀向后一砍,可惜因为本身伤势过重动作也不如以前那般快捷,还是不可避免的被魍魉打伤。于此同时魍魉也轰然倒地。
你赶紧向流光抛去,流光看到你来了之后也一下子松了口气,跌倒在地。你看着流光的伤势如此严重,忍不住眼圈泛红。流光十分虚弱但仍是开口说道:“不许难过,你要是难过,那我也会很难过……”
你感受到流光看向你那温柔的眼神,眼泪更是止不住,即使你拼命忍住,但还是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一旁的金铃索赶紧跑过来为流光治疗,你也被倚天和屠龙拉开,在一旁安慰。
回到自己的房子,你更是对流光上心。每天都亲自照顾他,甚至连齐眉升级之事也缓了下来。
流光被你照顾的很好,伤好的很快,但是他却也耐不住在床上天天躺着。于是便向你提议要出去活动活动。你把他按在床上“不行,你的伤还没好呢。”
流光看了你一眼“哼,我这么厉害,伤早就好了。”
你听到这番话还是有些犹豫刚想说话,却又看着流光确实是比之前好了很多的脸色,便就同意了,“出去走可以,但是得我陪着。”
你和流光两人在绝情谷里散步,欣赏着这里的好风景。流光许久没有活动景观,好不容易从床上下来,走的不免快了点。你看着走的比你快的流光,倒也没在意,但是却不想流光在前面停了下来,对你道:“跟不上我的脚程就直说,我可以稍微等你一下,只是不要让我等太久。”你笑了笑,赶紧快步走到流光身旁。“流光你可真是温柔啊。”你不禁感叹一声,却见到流光的脸红了“瞎说什么呢。”你就笑笑没有回话。
流光见你没说话,“那个……这么多天谢谢你了。”
你听到流光的话,很是惊讶。“流光…你……”
“你别误会,我只不过看到你连你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来照顾我。才………”流光脸红红的,一直不敢看你。
你噗的笑出声,“哼,你笑什么。”流光哼了一声,但就是因为流光的反应你却笑的越发开心,回想起你和流光的点点滴滴,心中更觉得温暖。你拉住流光的手。“真是……”还没等流光说完,你就勾住他的小指,摇了摇“我知道,要勾就勉强勾下小指对吗?”流光没有说话,但是却也紧紧的勾住你的手指。
你和流光并肩走着,你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很多很多……………
End
为流光打Call!!!流光真的好温柔,而且他的主人陆无双也是色彩很浓的一个角色。我感觉自己写的流光ooc了但是,爱他就要为他产粮!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