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Gusta

熊孩子

熊孩子
/OOC严重!!!!!!不喜勿喷
无剑最讨厌熊孩子,可能因为他作为一个熊孩子在同类之间相看两厌吧
【齐眉】
“齐眉!你别拦我我要打死他们!!!!!”齐眉情急之下抱住无剑的腰“切……切不可杀生!”齐眉脸涨的通红,慌张的松开手。无剑被人突然松开一晃立马反手抓住齐眉的手“呼………吓死了”
无剑本想松手却被齐眉握紧“不…不要再动摇我的信念了…南…南无……”
不要乱动,再动可能………
【流光】
“流光你的刀呢我要砍死他们!”无剑把手按在流光的刀柄上,流光按住无剑的手“你可真是会惹麻烦,伤到自己了又要我来操心。”
“你放心!当务之急是砍死他们啊啊啊啊啊!”无剑都快抓狂了,一激动就往前倒。流光脸上飘过一片绯云“揽紧无剑的腰“不要总想着依靠我啊,只是一会儿的话也不是不行。”
真是的,不要老是这么毛毛糙糙的,站不稳了就往我怀里靠。
【拂尘】
“拂尘把你本体借我我要弄死他们!”无剑看着拂尘。
“不行,任何人都不能碰它,脏。”拂尘冷着张脸。
“可是你不是给我玩过吗?”无剑反问道。拂尘点点头“你不一样。”拂尘破天荒的拉住无剑的手打断想说话的无剑“安静,呱噪。”
你可与别人不同,来,安静。
【秋水】
“啊啊啊啊啊,吵死了?秋水你的本体呢!借我一用。”无剑的头发已经被自己挠成了鸡窝。
秋水笑了笑“好了,”他站到无剑身后握住他的手另一只手捂住无剑的眼睛凑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来,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好了,没刚才那么浮躁了吧。”
无剑满脸通红安静如鸡的和秋水一起坐下,手却一直没松开。
想必心里肯定“平静”下来了吧,来乖乖坐好哦。
【白扇】
“要死了啊啊啊………吵死了……”无剑看着到处疯跑的熊孩子崩溃的趴在桌上。突然一阵凉风从耳边吹来。无剑抬头看是旁边笑眯眯的白扇。“白扇!把你扇子借我扇扇呗。”无剑说着要去拿白扇宝贵的扇子。“不行。”白扇将手举高无剑根本拿不到它。
无剑见够不到也只好作罢,刚想趴回去,却被白扇抓住靠在他的怀里,白扇用扇子敲了敲无剑的头“靠好。”说完便继续为无剑扇风。
我可不能让你自己扇,不然我找什么理由抱你。
【孤剑】
周边全是熊孩子十分吵闹,无剑捂着耳朵苦不堪言“好吵。”孤剑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无剑。
无剑想起了孤剑一直以来喜静,不由得关心道“孤剑,旁边这么吵你受的了吗?”
孤剑摇摇头“我一直都在看你,你都没怎么说话怎么会吵。”无剑捂着红的冒烟的脸趴下去却错过了孤剑那难得一见的微笑。
你这么乖,我怎么可能会嫌你吵。





/侄女办百岁一堆熊孩子,这是来自我的怨念,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其他小哥哥,要么我不想写要么我还没抽到………………
/为自家小哥哥们打call
/为今早占tag发牢骚用文道歉
/严重OOC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