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Gusta

偷穿男友队服

#偷穿男友队服#
“维克多?”胜生勇利边喊着维克多的名字边打开房门。“唉?维克多不在吗?”胜生勇利有些奇怪的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他环顾四周,“这是??”胜生勇利拿起放在床上的俄罗斯队的队服。
胜生勇利摸着队服的衣领,突然脸红到耳朵那,用脸蹭了蹭,“是维克多穿过的队服………”好想穿一下啊……勇利脸红着穿上队服。
哇,穿在我身上有点大啊……胜生勇利害羞的想着。
“勇利!!!在这吗?”这时维克多拉开房门进来就看见了穿着自己队服的男友。
“维……维克多!”勇利红着脸挥舞着手口里发出不明意义的单音,头上都快冒腾出热气。
“勇利!!”维克多眼睛亮了起来,“你真是太可爱了!”维克多将勇利扑倒在床上,勇利害羞的说不出话来。“呐呐,勇利太狡猾了,竟然偷穿我的队服。”维克多板起脸。“那…那个…”勇利看着维克多瞬间慌了神不知道说什么好。
“勇利要补偿我哦。”维克多将脸埋进勇利的颈间。勇利感受着那块传来的热度抖了抖。“这样吧!勇利也把你的队服给我穿!而且要什么都听我的哦( ´▽`)”维克多兴奋的抬起头。
“唉??!?”
几分钟之后,维克多穿着有点小的日本队队服,“勇利!我们拍照传到网上吧。”
勇利红着脸猛的摇头,“可是勇利你得听我的哦。”维克多歪头笑道。
那天晚上,一张照片成为了热门话题。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