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Gusta

最难受的莫不过扁桃体发炎

最难受的莫不过于扁桃体发炎
/无剑生病向性别无
/严重OOC皆是本人在水痘加发炎加大姨妈时的血泪

无剑病了。
无剑一个人裹在被窝里感觉全身没有地方是不舒服的,特别是喉咙。昨天他还雄赳赳气昂昂带着家里新来的工部去打活动本,今天就自己一个人可怜兮兮的蜷在被窝里涕泗交流。
无剑感觉自己像是被火燎过一般,及时难受的躺都躺不住却被紧紧的缚在被子里。他半夜醒过一次只是以为自己受了风寒不会有事顶多被子卷紧点就好,可是没想到竟是作茧自缚将自己缠在了这扰人的被子里。
无剑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可是轻轻吸口气都是疼的。他只好作罢咽回他想说的话,朦胧着眼睛想“到现在还没人发现我,我要是病死在这里怎么办…………”
人一生病就容易多愁善感,想起最近带领着大家清扫魍魉,却没为他们做点事,连朵破莲花都肝不出来,屠龙每天都负伤回家,还总是被浮生捶爆狗头,想起这里,无剑平时大的补都补不上的心眼这个时候就小了起来,眼泪瞬间流了出来“啊………呃…”我怎么这么倒霉………
此时绝情谷内“无剑怎么还没出来?”绿竹很是奇怪。
“最近心情不好吗?”金铃虽没随他们远征却是知道无剑最近四处碰壁。
刚到没几天的灵蛇尊上坐在自家飞燕的旁边“为什么你们不直接进门看看。”
“不行的,无剑说了不要擅自进他房门”齐眉颇为担忧的望向不远处无剑的木房。
“不行,还是得去看看。”孤剑放下茶杯,径直朝那屋走去。
孤剑唤了几声无剑没有得到回应,便强行打开了房门。一进房他就看到蜷在被子里还在哭的无剑。
后面一行人随后也跟了进来看着眼前这一幕面面相觑。
“这…这是怎么了。”玄铁叹了口气“我最见不得孩子哭了。”
“无剑说!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青光一激动剑就出鞘了。无剑见此张着嘴无声了啊了几声实在疼的说不出话来。
合欢走了过去摸了摸无剑的头“有点烫啊。”白扇摇摇扇子握了握无剑的手“不好。这怕是只能喝药了。”无剑听到这里想起自己连吸口气都疼的抽搐的喉咙瞬间眼泪挂的更多。
流光站在一旁急了“不要哭了你哭成这样真丑,”他看似很嫌弃的样子转头却问起白扇“就不能不吃药吗。”
金铃儿在旁听了后摇摇头“像这种最简单的病也没有什么途径可以走。要想好只能好好吃药。”
无剑正哭的稀里哗啦,感觉自己这样子简直没脸见人,就看见抱着琴朝他走来的工部。无剑一下子就急了,就工部这身子,若再挨了他怕是今晚工部咳嗽就得见红。他急忙开口,扯着嗓子碰出了几个字“不…要过…来……”工部听到这皱了皱眉“不好……”孤剑站在一旁会了意“工部你先离远些,若这病再传到你身上就不好了。无剑你疼就不要说话了,自讨苦吃。”工部听了后叹了口气“也罢。”便站远了些。
也就这片刻,越女就照着金铃开的房子端了碗药过来。无剑闻着那苦味眼泪掉的更多了。他求救似的看向秋水,秋水很是严肃的摇了头“要遵循医生的遗嘱。”九曲看不过气,想靠哄小孩的方式来哄哄无剑,虽然理由在无剑那并不是很受用“你若好了我教你织网。”
毒龙还在旁边“火上浇油”“你的头盖骨很好看,若是因为这个原因送给我了我可不要。”
无剑听完后更是无语,再加上喉咙已经疼的不想说话了,“我干脆一头撞墙死了算了”无剑在心里念叨着。
当然,在最后无剑乖乖喝了药,然而并没任何好转,今天的无剑也是因为病痛而涕泗交流呢。
END
太难受了,完全睡不了,现在才第三天后面我怎么办。这一年都是倒霉的要死,我怕是倒了霉运招了衰神。文里提到了我所有的五花,和喜欢的四花(可能还有遗漏)当然四花太多写都写不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