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Gusta

【流光x玩家】我们家怎么还没有五花

羡火:

●在一群小哥哥x小哥哥中,我吃起了小哥哥x我。
好吃啊!
●就相随剧情来说,认真谈恋爱的就飞燕流光柳叶了吧……?
●听说写文画图有玄学,流光快来我怀里


1
    你从一早就心情很好地开始梳头发挑发饰,嘴里神叨叨地念着玄学,改命之类的话,流光撑着手,面无表情地看着你拿起的红玉簪。
     “太丑了。”他斜开了眼,语气不佳。
     但他从来都是这幅样子,那张嘴里从来都不曾有半分夸赞,对于你更是百般挑剔。
     你最后还是戴上了那个红玉簪子,搭上你一身红装,恰当年纪,最为艳丽。
    你兴高采烈地拉过他的衣角,凑到他面前,笑眼弯弯,如同淌着清泉,流光竟微微愣神。
     “你就不知道了吧,听说圣火最喜欢红色,我今天一身红,肯定能抽到圣火的!”
    流光的脸色顿时臭了,冷哼了一声。
    “非酋整天想这些,这又是你在哪里找的方子?”
    他看着你憧憬的脸,心中似有火焰焦灼。
    “流光你又这么说我。”你嘟起嘴,埋怨道,“相信我,我今天肯定能抽出来的!”
    满腹恶语正欲脱口,他张了张口,怔怔地看着你翻飞的衣角,从他手间,身边,擦过,远离。
   右手尴尬地悬在空中,掌心空空如也。
   “嗯。”
    他收回了手。
2
    你抱着金叶子,闭上眼睛紧张地碎碎念,孤注一掷一般,把叶子都抛进了抽卡池里。
    “圣火圣火圣火”你双手合十,红玉在发间都有几分颤动。
    流光抱着银刀站在一旁,明明每次都说着嫌弃,却每次都跟来,你打趣他口是心非,他反讽你太非还得他撑场。
    只有你闭眼的时候,他才大胆地开始看你,看你紧张时抿紧的唇,看你发间颤动的红玉,像红色的蝴蝶,在心上扫过,心跳会随之漏了半拍。
    看光芒起,光芒去,你睁开眼,看向他人。
    像个傻子,流光移开眼,嘲笑这样的自己,再怎么样,对于你而言,都比不上那位。
   自己只是小小的四花而已。
3
    你抽出了圣火。
    他的第一个字眼从金光中冒出来你就已经知道是他了,因为你曾反反复复听过无数次。
    而这一次,是真的。
    你冲上去,顾不得繁琐的长裙,给刚刚挣开眼的波斯男人一个激动的拥抱。
    圣火令虽然还没反应过来,但唇角已经带起了笑,他轻轻抚平你有些乱了的鬓发,用着他惯用的暧昧语调落在你耳边,“不要慌,小猫咪,我在这里。”
    你埋在圣火的怀里,眼中有光,嘴角带笑。
   流光攥紧手中的刀,杀意和苦涩随着环扣咔地一声敲在刀柄上。
   “流光!”你回头大声叫着他的名字,流光的表情却有几分古怪。
   流光转身离去。
   圣火挑眉,似乎是找到了什么有趣东西,笑意更浓。
4
    倚天追寻剑道,屠龙一心变强,这世上,一句人各有志,他们走向刀光剑影心驰神往的江湖。
    流光反复拷问着自己。
    他本对江湖恩怨,仗剑天涯无意,偏偏有了一个你。
   明明只是个小姑娘,总不让人省心。
   兴许与你待久了,一把刀,总会染上爱恨的。
   流光看着你,你看着流光。
   他喜欢你。
   
    「我不眷恋江湖,我只想保护你」
  
    明明想说出些甜言蜜语,又怕惊扰到你,到了唇齿间,转了个弯,我爱你变成嫌弃。
5
    流光已经很久没跟你说过话了,这一段时间你一直在给圣火刷灵魄,刷昙花,一贯作为队长的流光没有被替换,相比从前总要嫌弃你一顿,他现在安分许多。
    除了出刀的风,他连个眼神都没有。
    心中有些疑问,但你从来都知道流光嫌弃你。
    圣火和你的关系倒是一天天的好起来。
    你本就喜欢圣火,他也确实如传闻中那般温柔,在大家休息的时候,他还会给你带些小礼物。
    你喜欢他叫你小猫咪,喜欢他的嗓音,喜欢他摸你的头。
    别人见你身边带着的圣火,总会悄悄拉着你去一边,哭着喊着要吸点欧气。
    你的笑多了起来,脱非入欧的感觉还不错。
6
    你会发现流光作为一个四花,实际上并不如其他人,不如飞燕这个四花刚属性战神,不如淑女一剑就打得他们满地找牙。
    作为你队伍中强力输出的他们,总是活跃在魍魉群中,肆意地屠杀。
    你的能力太弱,一旦发生战斗就会缩在角落里。
    但还是有魍魉发现你了。
    此时飞燕淑女圣火都离你甚远,而魍魉近在咫尺,你想站起来,但腿根本不听使唤,魍魉越来越近,你甚至看见了他的爪子已经破空而来。
    凛冽的一刀,贯穿了魍魉的心脏。
    血溅在他的白衣上,他回头把你从地上拉起来。
    握住你的左手有些颤抖。
    “你怎么还掉眼泪了?”他侧过来,依旧是嘲讽的脸。
    你这才发现眼睛不听使唤地掉起了眼泪。
    “我……”你慌乱地就想用袖子去擦。
    流光嫌恶地皱眉。
   他左手一使劲,把你拉入怀中。
   “我勉强同意你在我身上擦眼泪了。”
   “魍魉过来了,好好待着,别乱看。真怕你再被吓哭了,爱哭鬼。”
   他用左手环住你的腰,护在怀里,右手执刀,攻向近身的魍魉。
   “哦……”你突然安静下来,流光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萦绕在鼻尖,你忍不住悄悄吸了一口,打了个喷嚏。
    流光横了你一眼,眼神像在看智障。
    但你发现他分明脸都红了。
7
    他们豪情万丈,手可摘星辰,斩尽魍魉,唯有流光银刀,他从一开始就只在你身边。
    他不曾有什么高瞻远瞩,唯一的奢望,约摸就是你能看到他了吧。
   身在江湖,心却向你。


●求求你了,给我一个流光吧。
●本来就想写个搞笑的,越写越虐,写不下去了,估计还是能he的。信我。

评论

热度(46)